半夜三點半,實驗室的燈還亮著,菸酒生阿明的程式還在跑。

「馬的又有bug?啊啊啊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阿明抓頭、崩潰、想摔電腦,但他不敢。

「因為你的乖乖再過八個半小時就過期了,快過期的乖乖就像壞掉的水果,鎮不了電腦,連好兄弟都不願意吃。」

身後幽幽傳來一句話,阿明轉過頭,發現有人坐在桌子上吃他零食櫃裡的乖乖。

「你是誰?」

「我是乖乖之神,是你們這些工程師的怨念聚集而成的神明。今天心情好,特地過來提醒你……愣在那幹嘛?沒聽過有神快拜嗎?」

「偷吃乖乖就偷吃乖乖,吃完快走。大半夜的我火氣很大不要講幹話哦!」阿明森77,非常之不爽所謂的乖乖之神不是女生就算了,長著一副正太臉有著兩顆小暴牙口氣還那麼大。

「我沒有說謊!不然你看你桌上的乖乖,是不是今天中午到期?」

阿明半信半疑,拿起螢幕旁的乖乖一看,還真的!亮晃晃的黑字印著乖乖的死線,跟他報告的死線一樣。

「那怎麼辦?」阿明抓抓頭,將信將疑。

「樓下小7 24小時不打烊,快去補貨啊!」

「你真的不是樓下小7店員因為乖乖賣不完跑來這邊業配的嗎?」

「我業配你時薪也不會漲還是只有133,吃飽太閒才做這種事。」乖乖之神白眼他,阿明想想也對,摸摸鼻子下去買椰香乖乖。

買完乖乖回來後乖乖之神已經不在了,阿明把新乖乖放在電腦前重新run了一遍,發現程式居然動了。

「!!!!!感嘆乖乖,讚嘆乖乖!乖乖之神我一輩子追隨你!」阿明傻眼貓咪,傻眼完後跪倒在地膜拜乖乖。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被阿明充當鬧鐘鈴聲的小幸運響起,在lab裡大聲播放,趴在座位上睡覺的阿明抬起頭關掉手機,想了想剛剛發生的事,嘟囔一聲:「原來是夢啊,我就想說怎麼可能……啊幹11點半了!我的報告!」

他打開電腦,發現報告早就上傳好了,冷汗一冒,再轉過頭。

昨天,不,今天早上被某神明吃光的乖乖包裝安然的躺在零食櫃旁的桌子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小說 原創 短篇
    全站熱搜

    片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