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的晚了,九點多的時候男友在公司後門等我。

下樓後我走近他:「吃了嗎?」

「還沒。」他主動接過我手裡的包就往前走。

「說了不用等我。」

「想和你一起吃,想吃什麼?」

「麻辣鍋。」最近天冷了就想吃這個,又辣又暖胃。

「要去人那麼多的地方啊......」

「我知道有家包廂式的,東西好吃,營業的也晚,上次跟同事去過。」

他頓了頓,停下腳步:「男的還女的?」

「都有,整個部門一起去的,快走吧,我冷。」我嘆口氣,心想哪裡來的醋罈子。

 

到火鍋店後我把圍巾跟大衣脫下,菜很快上來,服務生幫著開了火加了高湯,禮貌的關上了門。

「剛剛那個服務生很帥。」男友說。

我立時就不滿了,瞪著他就要把帽子拿下:「我覺得我比較帥。」

「天,大明星我知道了,拜託你別拿,快戴好。」男友慌著伸手就要過來按我往上掀的帽簷。

「這裡也沒狗仔。」我不情不願把帽子帶回去。男友是對的,雖說是包廂,但有窗子,偷拍確實得防。但還是不滿,忍不住又撥弄一番:「帶著很難吃東西……」

又唸:「等下少不得要染上味道......」

「我蠻喜歡這頂帽子的......」

「我回去幫你洗吧,好嗎?」男友看著我,言辭懇切,我只能點頭說好。

聽到回答男友嘆口氣,夾了口菜進我碗裡,途中不忘碎念:「怎麼年紀都大叔的人了還總這樣。」

我就笑笑:「可我粉絲喜歡。」也夾了點菜過去:「你也喜歡。」

「嗯對,我最喜歡了。」男友眼神死,棒讀我。

我啐了一口敷衍,正巧服務生拿著肉進來,我轉頭接過,心裡唸著帥是帥,但果然帥不過我,然後發現男友不著痕跡瞟了服務生一眼。

關上門後我沒忍住,踢了男友一腳。

arrow
arrow

    片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