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半,技術部洗完澡吹完頭髮後從浴室走出,想著再抓幾隻寶可夢就乖乖去睡覺,一轉頭卻看見了還在電腦前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美術部。

看了一眼電腦螢幕,發現是噗浪徵稿活動的頁面,技術部馬上就知道了,那傢伙想必是又把工作帶回家自行加班了。

一想明白,心裡除了微微的心疼,氣更是不打一處來。

技術部走到已經埋首在工作中充耳不聞的美術部身後,往前一傾把身體整個壓在美術部身上,雙手摀住美術部眼睛,悶悶說了一句:「去睡覺!」

眼前突然一片黑,美術部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抬手就要移開擋在眼前的手,技術部卻不讓。

「再一下下就好,快發完了啦!」美術部挪不開,只好放下手向技術部求饒。

「不可以,剩下的明天再發。」技術部毫不妥協,似有美術部不答應去睡覺他就不把手放下的態勢。

「你昨天之前明明也在熬……說什麼要在生日的時候發讓噗浪可以改名字顏色的噗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為了排編碼熬了那麼多天夜,我也沒催你睡啊。」

「那是、那是……你自己還不是為了新色色碼在那裡煩惱!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熬。」技術部一臉窘迫,紅著臉解釋,「不管,總之今天壽星最大,聽話,快去睡覺。」

美術部嘆了口氣:「好啦,我把東西收一收就去睡,你先把手放下。」

「噢。」聽了美術部的承諾,技術部才願意把手放下,整個人卻還趴在美術部身上沒有離開。

眼前終於看的到東西的美術部這時卻貌似想到了什麼:「對了技術部,我今天還沒送你生日禮物。」

「诶?送了啊,你在公司的時候不就跟辦辦一起合送了一隻肉骨獸等身抱枕給我嗎,我們剛剛還一起搬回來欸。」技術部一臉『你這記性真是堪憂哦』的表情看著美術部。

「那是大家一起送的,我自己的還沒給。」

「诶诶還有這樣的啊!是什麼是什麼!」一聽還有禮物能拿,技術部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靠近一點,我告訴你。」美術部勾了勾手指示意,技術部不疑有他,也跟著靠近,然後一個大大的吻就在他嘴角落下,發出了大大一聲「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技術部彈跳起來節節後退,一手摀著唇一手指著美術部大聲尖叫:「美術部你你你!!!!!」

「生日快樂啊,技技~」美術部笑得像隻偷了腥的貓。

「今天是我生日啊又不是你生日!!!!這算什麼生日禮物啊我才不需要!!!!我要去刷牙!!!」技術部恨恨說著,蹦蹦蹦地跑去了浴室,留下在座位上笑到胃痛的美術部。

 

 

[後記]

被美術部偷親到的技術部決定今天晚上都不要再跟美術部說話,話雖如此,當他睡覺前順手刷著徵稿活動的噗浪頁面,看到有人跟他告白後美術部在下面回的那句:「誰讓你告白的」,還是不禁偷偷紅了臉。

arrow
arrow

    片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